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该如何运营才能让顾客源源不断地进来 实现高收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婴童产品消费在一步步的扩大。这对于母婴店来说也是件好事,而面对如今电商的冲击,母婴店在运营上得做一下改变,如何实现客源量不断呢,还需要看这里。

第一, 给顾客一个好的购物环境

当下,一个好的购物环境对于顾客来说很重要,环境的舒服,让人心情愉快。也会让顾客多待久一点,舒心的购物也会让顾客长久的选购物品。最后就算商品买去的不多,但至少能让顾客记住你家母婴店。

第二,实体与网路销售相结合

就是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更何况微信人人都有,利用在微信上发布产品也是一种方式。或是其它的不说,跟顾客之间联络一下感情也好的。顾客后面来店的可能性也大。对后期的一个商品销售也是有好处的。

第三. 潜在的客户要重点关注

就是说你平时要重点的分析一下每一位顾客在店消费的信息,如果他的购买次数两次以上的话。这为顾客潜在的可能性很大,要重点关注。

第四,促销等优惠活动一定要做

促销是吸引顾客进店最常用的方式之一,你永远都可以在中国的商店只要在做活动的总是人气爆棚,整个场满满的人流量。当然适当或一个月一次也就可以了。一方面也是把滞销的商品在促销日卖出去,另一方面的话也是为下次的上新做准备。所以,促销是真的很有效的方法,一定要利用起来!

我想经营者做好以上4点小编提的,那么在后期你家母婴店肯定会客流量源源不断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