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国家食药监总局公第五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通过名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9日 09:33来源于:北京商报网
分享:

8月1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了第五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通过名单,来自爱他美、合生元、飞鹤、雀巢、君乐宝等9家企业30个配方。自8月3日起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首批通过名单以来,已公布5批次通过名单。

去年10月1日开始实施的奶粉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配方注册制度。根据规定,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洋奶粉”,每个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3个配方系列9种产品配方。企业现有产品和现有品牌的注册期限到2018年1月1日,自2018年起,这些婴幼儿配方奶粉如果想要在中国市场出售,必须获得产品注册证书,未注册者将被勒令退出市场。因此,拥有奶粉生产资格认证的数量与未来投入市场的品牌数量有直接关系,意味着拥有更多国家许可的婴幼儿配方的工厂可以申请更多的配方数量。

北京商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