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儿科医生:这2种香蕉最好别给孩子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9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邻居家的孩子放学回家,饿得不行了,从冰箱里拿了一根香蕉吃,没想到孩子的肠胃弱,再加上香蕉是被冷冻过的,结果孩子就突然拉肚子了。没办法,最后邻居不得不送孩子去医院,让我们帮忙看着她家。

香蕉被很多减肥的女生当作是好食物,因为吃了它很有饱腹感,就不想再吃其他的食物了,而且营养又有价值。有些家长也会给自家的孩子吃,也是出于身体营养全面的考虑,给孩子吃香蕉,但是没想到却害了孩子。

看过这个孩子的儿科医生说,为了娃娃身体好,下面的两种香蕉一定不要给他吃:

没有熟透的香蕉

没有熟透的香蕉很容易造成孩子便秘。因为这样的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鞣酸,这种物质的很强大的一个作用就是收敛作用。这会让孩子粪便加以凝结,成为很干硬的粪便,最后就是造成孩子便秘。

冰冷的香蕉

不要把香蕉放在冰箱里,因为香蕉长时间放在冰箱,会使它变黑,变烂,最重要的是它的口感变得不好,同时它的营养也会有流失。再加上冰箱气温低,孩子的肠胃弱,不能吃太凉的东西,最后会导致孩子拉肚子。

重点来了:

吃香蕉的方法也很重要,不要让孩子空着肚子吃香蕉。因为那样对身体的损害是很大。那样的吃法会造成体内的镁和钾的含量增多,从而使钙钠流出体外,导致人体健康出现问题,可能会出现腹泻,厌食,等症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