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然纸尿片 4倍透气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9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炎热,宝宝护理又难上加难,特别是宝宝的小屁屁,动不动就会被红屁屁给找上门。妈妈要如何是好呢?小编推荐——爽然纸尿片,4倍透气.远离红屁屁。

1、4倍透气.远离红屁屁

升级轻薄芯体,4倍透气设计,蜂窝式亲肤网面,每个凸点12个呼吸孔环绕有效将气体排出,告别闷热。

2、3秒瞬吸.5充锁水.持久干爽

宝宝尿液经过导流层快速分散,由高分子和绒毛浆讯速吸收锁住水份不反渗,让小屁屁持久干爽。

3、轻薄之身.却有大肚量

轻薄芯体,采用原生绒毛浆与吸水该分子,吸水高分子,吸水量大,不断层。

4、轻柔亲肤.丝滑触感

蜂窝型棉柔亲肤凸点表层,减小与小屁屁的接触面积,减少摩擦,给予宝宝柔软的守护。

5、4cm防漏护围.解决尿湿烦恼

拒水纺布,舒适贴身护围橡筋,无感体验,轻松一拉不漏尿。

6、轻轻一拉.更换方便

纸尿片需与固定带配合使用,更换时之需将裤裤脱至腿弯,轻轻拉出即可,省去更换尿片时要将尿片完全脱掉的烦恼。

爽然纸尿片 4倍透气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爽然”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中高档婴童护理用品。以“至精”、“至善”、“至美”贴心呵护万千妈妈的心声。

爽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