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宝宝的衣物需要专用天然的洗衣液清洗 快来看看理由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9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很多妈妈们对宝为何要使用专用的洗衣液提出了种种的疑问?今天小编就特别的针对为什么宝宝的衣物需要专用天然的洗衣液清洗?做了以下三点的回答。

1、宝宝皮肤是非常的娇嫩的,普通的洗衣液容易对宝宝的皮肤造成过敏,所以需要使用宝宝专用洗衣液来呵护。

2、一般化学合成的洗涤剂,虽然具有很强的清洗能力,但是不是特别的容易漂清,洗完衣服之后很容易有化学物质残留在上面。

3、间接性的影响宝宝的健康——婴幼儿衣物的污染来源于成人不一样,以衣物上的牛奶、果汁,排泄物为主。

为什么宝宝的衣物需要专用天然的洗衣液清洗 快来看看理由吧

宝宝专用洗衣液,小编首推——欧恩贝洗衣液,快来看看小编选择欧恩贝8大理由:

1、天然植物配方去污渍:采用叶子、棕榈果、薰衣草提取物,对织物、肌肤温和更安全。

2、不添加荧光剂更安全:不含荧光剂,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安全洗衣。

3、有效去污无残留:能快速深入衣物纤维组织,轻松瓦解奶渍、果汁、食物残留、便等顽固污渍。

4、弱霜保护网PH值:研制低于PH值洗护配方,形成天然的弱酸性保护膜。

5、不添加漂白剂更健康:不含化学剂,安全洁净细腻柔软。

6、先进衣服保鲜技术:独特的柔护技术,给衣服穿上一层保护膜护色护形持久保鲜。

为什么宝宝的衣物需要专用天然的洗衣液清洗 快来看看理由吧

欧恩贝始于1958年深受英国宝妈们的喜爱,全部采用英国标准,英国进口原材料生产,给宝宝高标准的爱。

欧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