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伊贝婴幼儿便盆 小身材藏着大秘密 宝宝轻松快乐学嘘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坐便器也是需要的,一方面方便宝宝轻松快乐学嘘嘘。另方面可以支援宝宝训练如洗手、刷牙提早培养宝宝的卫生习惯。

这是好伊贝婴幼儿便盆有着五大好处。

好伊贝婴幼儿便盆 小身材藏着大秘密 宝宝轻松快乐学嘘嘘

01安全环保

采用专用的环保PP材质,附着性强,不凋落,不掉色。这种材质的表面光滑,印染不掉色,高温的定型,精选5级的PP料。

02方便实用

靠背式坐便器的设计,使用的时候安全承托宝贝柔嫩的背部,不用的时候只需要将靠背盖上就可以变成可爱的小凳子了。

03科学的设计

好伊贝婴幼儿便盆它的设计理念遵循儿童人体工程学的设计i,精确的测量,流线的外形,对角度兼顾,让宝贝提前熟悉使用马桶。

04可拆卸的设计

大抽屉式的便槽设计,内部光滑没有棱角,清洗方便,安装便利,宝宝嘘嘘再多也不怕。

好伊贝婴幼儿便盆 小身材藏着大秘密 宝宝轻松快乐学嘘嘘

好伊贝婴幼儿便盆一物多用,坐便器,小板凳,助力器培养宝贝的独立自主能力,陪伴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