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法国爱达力被索地雅集团授予“法国索地雅集团全球唯一奶粉品牌”证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9日 14:59来源于:新华报业网
分享:

法国时间2017年7月3日,Sodiaal(索地雅)全球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法国爱达力在现场备受瞩目。会上,法国爱达力被索地雅集团授予“法国索地雅集团全球唯一奶粉品牌”证书,同时正式成为集团全球扩张计划中奶粉品类的核心角色。

法国爱达力被索地雅集团授予“法国索地雅集团全球唯一奶粉品牌”证书

会议表明,未来索地雅集团将为法国爱达力整合集团法规、生产等各个层面最优势的资源,让法国爱达力在索地雅集团最重要的战略位置上加速对中国市场的渗入,并以中国市场为战略焦点,全面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的拓展计划。

据了解,法国是世界上的农业大国,在农副产品出口方面就占世界市场的11%,并且拥有七家世界前100名的农业食品工业集团、24家欧洲前100名的农业食品工业集团。因奶牛数量多而位居世界第二,成为世界主要的脱盐乳清出口国和乳酪出口国!索地雅集团作为法国第一大乳业合作社,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脱盐乳清粉生产商之一,并率先成为欧洲速溶奶粉生产技术领导者。

在半个世纪的乳业经营发展中,索地雅集团专注于法国乳制品的全产业链整合,于法国拥有14000家自有牧场和72个工厂,每年收集鲜奶50亿升,拥有包括液态奶、酸奶、奶酪、奶粉等16个品类的乳品业务。与此同时,一直以先进的经营理念、过硬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不断扩充其在专业领域的实力,巩固其世界乳业领导型企业的地位。其下属的红鸟公司、诺帝柏欧公司更分别是索地雅集团旗下的欧洲最大液态脱盐乳清生产商和唯一婴幼儿乳粉类产品生产商。

早在2016年,集团就已将发展中心从欧洲市场延伸到了全球市场,并成立了索地雅国际事业部(Sodiaal International)。让其统管集团所有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制定,将集团固有的产能试输出的模式,转变为品牌输出模式。此次索地雅在全球战略发布会上,正式施行了战略大调整,对全球进行全面撒网。借助原有液态脱盐乳清和自有牧场的优势,又增添品牌输出以及获取品牌附加值等重要模块,将婴幼儿配方奶粉定位为集团国际市场层面获得品牌附加值的重要品类。

首先,在战略执行方面,索地雅卓越且强悍。2016年之前,集团面向国际市场婴配奶粉产品输出约22000吨,其中包含两个自有品牌:爱达力(Nactalia)和肯地雅(Candia),两个品牌合计销量约10000吨,其中爱达力占比超过90%。其中在对华输出奶粉产能上,爱达力品牌输出产能量为2000吨,而这相较于中国奶粉市场容量及索地雅集团世界地位来讲并不对等。因此集团国际事业部在成立初期,便把提升中国策略放在了首要战略地位。索地雅集团高层在七月底的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中致辞:爱达力是索地雅集团全球市场唯一奶粉品牌,是集团全球扩张计划的主要承担者,未来索地雅集团将把爱达力放在集团法规、生产等各个层面最为重要的位置上,持续加大爱达力的品牌投入,不断完善品牌建设,加强爱达力品牌在全球——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

其次,在食品安全把控方面,索地雅瞄准中国市场,以天然哺育生命的理念,从鲜奶生产到奶粉生产罐装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品质可控、可追溯。同时将自己在法国、欧洲以及世界各地成功的经验与中国宝宝的需求完美结合,打造全新一代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奉献给中国消费者。相较其他国外工厂和乳业集团,索地雅的调整可谓是干净利落,旗下爱达力品牌同样也做到了抓住机遇,顺势而上。

最后,面对我国政府重拳整治,奶粉配方注册制度整改时,索地雅更是坚定了在原有对华战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果断的战略调整。于2017年7月3日,在巴黎集团总部召开集团奶粉品类战略发布会,全部将集团全部的生产及法规资源集中到爱达力品牌上,将进一步提升爱达力品牌定位,将其定位为集团全球层面唯一奶粉品牌,果断终止对华进40于项代加工业务,并进一步公布了集团对于中国奶粉市场2023年10000吨的目标。

相关行业人士认为,中国无疑是婴幼儿配方奶粉需求大国,尤其是对于有品质、有保障的安全婴幼儿奶粉,市场需求非常迫切。索地雅此次里程碑式的战略调整,无疑是基于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也是其“天然哺育生命”品牌理念的践行,相信建立在技术创新和全产业链整合基础上的索地雅,会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行业新的变革。

新华报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