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云朵宝宝优质的精梳棉吸汗巾 时刻保持宝贝肌肤干爽
2017年08月19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在生长发育阶段的宝贝,皮肤含水量大,新陈代谢也旺盛,并且还活泼好动,在炎热的天气很容易就会汗流浃背。而且目前宝宝的汗腺分泌调节能力相对成人来说比较薄弱,如果这时候突然一阵凉风来袭,宝贝很容易就受凉感冒,所以这时候就必须准备一条吸汗巾,时刻保持宝贝肌肤干爽,避免疾病折磨!

云朵宝宝优质的精梳棉吸汗巾  时刻保持宝贝肌肤干爽

云朵宝宝吸汗巾优质的精梳棉,无法抗拒的舒适体验,使吸汗巾透气到会呼吸。透气舒适的竹纤维吸汗面料,让衣服始终保持干爽。加大加宽设计,最大尺寸可用于8岁,全面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通过婴幼儿A类检测标准,让宝贝用的更放心。

云朵宝宝优质的精梳棉吸汗巾  时刻保持宝贝肌肤干爽

精致细腻的刺绣图案,采用天然环保印染技术,确保干净无毒。每款都有不同的英文刺绣,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让宝贝爱不释手。云朵宝宝吸汗巾还支持姓名定制,定制宝宝专属的吸汗巾,给宝贝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

云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