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安妮纸尿裤,健康呵护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命的诞生,会给初为父母的爸爸妈妈带来意想不到的欣喜,也伴随着从未有过的担心和牵挂,选择一款安全放心的“纸尿裤”,是对宝宝最细致的呵护!来自洁宝柔(佛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贝安妮纸尿裤,用爱心为宝宝带来最舒适的成长体验,正因如此,也让更多的宝爸宝妈选择贝安妮纸尿裤。
贝安妮纸尿裤是一种吸水性强、佩戴舒适的一次性纸尿裤。贝安妮是一个完美贴心又时尚的小天使,随时随地地贴心呵护宝宝成长,是宝宝最亲密的小伙伴,贝安妮通过对宝宝身心的深入了解开发出各种独体的功能,保护宝宝小PP健康舒爽。

贝安妮纸尿裤,健康呵护每一步

贝安妮纸尿裤采用中山大学药物开发中心研制的专利配方,超薄超能吸,他专利防红臀。
1、以超临界CO2萃取的茶籽油精华素涂布于柔棉表层,经实验证明,刺激指数、过敏率均为零,不影响尿液渗透,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发挥杀菌止痒,消炎镇痛、润肤清爽的功效,从而预防臀部红疹、防臭吸味;
2、特级绵柔:进口的特级绵柔无纺布,柔软呵护,肌肤娇嫩如新生;
3、合理贴身:科学设计,剪裁合理,贴身舒适、无勒痕和红印子;
4、干爽透气:透气复合底膜,有效排散湿气、热气以及因尿液产生的氨气,保持屁屁干爽舒适;
5、专利防红臀:专利配方,帮助预防臀部红疹、防臭吸味,有效护肤。
贝安妮纸尿裤,从细节出发,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享受,温和呵护宝宝成长每一秒。

贝安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