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瑞儿婴儿洗衣液 能给你的宝贝穿上健康防护甲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娃之后,每位妈妈都少不了洗洗涮涮,洗衣液、洗衣皂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备。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洗衣产品就非常重要了。婴瑞儿婴儿洗衣液专为宝宝研制,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同时也爱妈妈的双手。
婴瑞儿婴儿洗衣液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无磷,不添加荧光剂,温和无刺激,去污杀菌、深层洁净,亮衣护色,易漂洗,防静电,不损伤衣服,不伤手,是妈妈的好帮手。

婴瑞儿婴儿洗衣液 能给你的宝贝穿上健康防护甲哟

婴瑞儿婴儿洗衣液一直致力于提倡“有机植物护理”理念,始终坚持以大自然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萃取大自然中充满奥秘的花草果木精华,配合现代化技术最大程度保留其天然活性,凝集美妙的植物能量,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婴瑞儿婴儿洗衣液不伤手安全清洁无残留,其环保无磷配方、性质温和,不会对宝宝造成刺激或伤害,更有弱酸配方,用心呵护宝宝柔嫩肌肤。婴瑞儿婴儿洗衣液,给宝宝穿上健康防护甲。

婴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