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产后收腹带什么牌子好用 完美妈咪收腹带你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今市面上,特别是网上,孕妇产后收腹带、束腹带琳琅满目、优劣难辨,究竟哪种好用呢? 由于产品用材、结构、功能、品质差异很大,使用效果也大不一样,产后宝妈选用时一定要注意。
1.纯棉收腹带
纯棉的腹带比较柔软、透气,但最大不足就是没弹性,和纱布的差不多,没弹性就没收紧力,没有收紧作用,助缩收腹效果就大打折扣。
2.新型养宫收腹带
这是一种全新的可以呵护子宫的收腹带,如完美妈咪收腹带,它是科学利用腹带的物理作用,结合益母草、三七、红花等传统中药作用于小腹部,在收腹塑形的同时具有促进子宫恢复、养护子宫的作用,使用简单方便,很受现代知识女性所青睐。

孕妇产后收腹带什么牌子好用 完美妈咪收腹带你的好选择

3.捆裹式收腹带
市场上最多的一类,用材、款式基本大同小异,所谓几件套,价格也不贵,跟风者也较多。因大多是化纤用材,腹带比较僵硬,弹性也差,用起来很不舒服。因设计不合理,医生多不主张使用。
4.纱布收腹带
早年较为流行,因使用起来比较麻烦,松紧度一般不好把握,松了没效果,紧了不舒适,大都坚持不了,近年使用者逐渐减少。
孕妇使用产后收腹带束腹带三大误区
误区一:收胃
产后收胃是极不科学的,稍懂一些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产后及时收腹、收骨盆、恢复子宫是很科学的,产后收胃就没任何道理了。收胃会挤压损伤肠胃,对产妇的整个营养来源和哺乳造成很大影响。
误区二:捆裹挤压
用几件套或纱布,将整个腹部上中下给捆裹起来,这种方式是非常错误的,也是现今和过去产科医生极力反对的,这种捆裹式会挤压人体腹腔内脏,影响血液循环,对产后整个身体恢复极为不利。
误区三:贪图便宜
使用收腹带不像其它衣服、鞋子等商品,它是生理恢复功能性产品,太便宜了不说品质怎样,看下成分就能明白,大多是低劣化纤、工艺简单粗糙,虽貌似好看,但大多没弹性、不舒服、味重、不好用,产后是生理恢复和身体调整最佳时机,一定不能贪图便宜。

孕妇产后收腹带什么牌子好用 完美妈咪收腹带你的好选择

孕妇产后收腹带使用束缚带什么牌子好用
孕妇产后使用收腹带束缚带什么牌子好用很关健,使用的好,可以快速收腹塑身,防止产后身材走样,选不好不仅起不到作用,还会导致不良作用,更重要的是浪费时间,错过产后最佳生理恢复时机
功能性产后收腹带可以呵护子宫的养宫收腹带
可以呵护子宫的收腹带
完美妈咪多年专注产后塑身与健康,科学利用腹带的物理作用和草本中药的养护作用,突破性解决了现今收腹带设计不合理、弹性差和功能单一等技术难题。在收腹塑身的同时达到养护子宫的作用,是现今最科学、最专业的一款产后功能收腹带,不仅收腹效果良好,对产后子宫恢复、生理养护也极具帮助,比现今任何一款收腹带都要有保障的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