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奶粉坚持良心生产 赢得新生代妈妈们的信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今晚网
分享:

孩子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最好的礼物,宝宝的健康成长让每个家庭都充满欢笑,配方奶粉是宝宝补充营养的主要途径,因此家长在选购奶粉时要谨慎一点,对于经验丰富的育婴家长来说,他们会选购美赞臣奶粉,美赞臣奶粉的营养配方赢得了国际消费者的认可,拥有较高的市场口碑。

美赞臣奶粉坚持良心生产  赢得新生代妈妈们的信赖

了解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家长应该知道美赞臣奶粉是国际知名奶粉品牌,创立于1905年,总部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公司在全球有超过70种的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赞臣有自己的医学研究中心,每年投入大量的费用研究医学和营养学等课题,确保美赞臣的产品不断更新,适合当代人的需要。产品主要添加了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ARA(花生四烯酸)两种不饱和脂肪酸,促进脑部与视网膜发育。此外,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还推出了“美赞臣A+智力升级计划”,助力中国婴幼儿的成长。

美赞臣奶粉坚持良心生产  赢得新生代妈妈们的信赖

口碑源于品质,而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则是产品的质量,美赞臣奶粉拥有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研发到产品被消费的全过程。100%进口奶源,提供安全的品质和科学的营养。除了多个世界先进水平实验室外,美赞臣中国研发中心还拥有严格按照美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GMP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完整试验生产线,具备从湿法工艺到喷雾干燥再到成品包装等全套的生产设备,能为临床研究提供合适数量的试验产品,使科研人员及临床医务工作者能够更便利地获得全面的科研数据,助力我国婴幼儿营养科研体系的不断完善。

美赞臣奶粉坚持良心生产  赢得新生代妈妈们的信赖

国内市场发展空间较大,针对在国内市场的发展,美赞臣奶粉市场营销策略及销售运营副总裁刘家潾介绍,为了满足更加细化的需求,在不断提供创新、丰富的产品之余,美赞臣奶粉以专业的知识与真诚的服务,赢得新生代妈妈们的信赖;并在更多城市作深度渗透,线上线下重点零售终端共同着力,为新生代妈妈们提供良好的购物与交流体验。

无论是美赞臣奶粉还是其它奶粉品牌,都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产品的安全健康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各大品牌应该遵守行业道德,坚持良心生产。

今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