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从近年来的奶粉市场销量来看,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对国产品牌奶粉感兴趣了,其中以圣元优博的表现最为抢眼。那么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呢?用过的妈妈都表示,圣元优博仿生配方比较接近母乳营养,能够帮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国产奶粉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品牌之一。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圣元优博奶粉之所以能够快速占领市场,主要原因是因为拥有好的奶源基地和生产工艺,圣元优博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以母乳为黄金标准研制出的仿生配方,精选来自世界顶级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圣元优博奶粉优博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圣元优博奶粉富含多种营养素,均衡全面,60%的精华成分达到母乳含量水平。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先来看看圣元优博奶粉的奶源优势。圣元优博不惜斥资15亿,在法国筹备圣元卡莱梦工厂,将目标锁定北纬48°的黄金奶源带,从奶牛、饲料、牧场、挤奶的每个流程掌控奶源安全,并从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可追溯,这一切为“法版优博”的卓越品质提供了保障。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100%法国原罐原装法版优博就是这种全球化竞争下的“时代创新”,法版优博采用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优质奶源,法国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乳清粉生产大国,拥有上千年的奶业发展所沉淀的顶级工艺技术,农业和奶业总体实力雄厚。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在配方方面,“法版优博”使用圣元自有的优博仿生配方。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圣元优博奶粉产品遵循仿生科学原理,在营养配比上,优博仿生配方更加贴近中国婴幼儿体质,也更易吸收。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婴幼儿群体的细分需求,“法版优博”涵盖了法版优博58系列配方奶粉、法版超级优博系列配方奶粉、法版优博剖宫产系列配方奶粉等6款产品,针对不同的婴幼儿体质给予最合理的营养配方奶粉。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圣元优博奶粉秉承“品质如一”的理念,保证每一粒奶粉的纯净品质和合理价位,为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同时,圣元营养食品公司成立国内首家食品安全雷达预警中心,圣元优博奶粉的该系统能对除国家标准规定的64项指标以外的所有有毒有害物质检测、预警,最大程度确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食品安全。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圣元优博奶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奶粉的销量也越来越大,成为供不应求的热销品牌。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