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爱上火?不妨给宝宝多喝宜品慧赋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来了,宝宝也跟这天气一样,火气蹭蹭的往上冒。妈妈们特别担心,又是买药,又是准备降火的食物专门给宝宝吃,还有用土方法给宝宝降火的。但是宜品慧赋要提醒各位妈妈们,要观察宝宝的上火症状,有些可以不用药,有些可以避免的。
为什么宝宝会上火呢?
首先宝宝自己的身体原因:宝宝肠胃处于发育阶段,消化等功能尚未健全,过剩营养物质难以消化,造成食积化热而“上火”。吸收消化及自身调节能力较弱,由于食物搭配不科学,引起“上火”。

第二宝宝饮食:摄入过多的肉类,过甜的饮料、零食都相当于给身体进补,这部分高蛋白质食品的摄入就是火的来源。另外,薯片、饼干等油煎炸零食的摄入也是上火因素之一。宝宝的肠道非常脆弱,如果奶粉不能被宝宝肠道很好的接受,吸收,也会上火。
第三环境引起上火:如夏季天气炎热潮湿,水质偏热,易引起上火。
那妈妈们怎么做呢?
首先要选择母乳喂养: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因为母乳中含有低聚糖的浓度很高,达8-12g/升或更多,其种类多达130多种,尤其是低聚半乳糖含量最多,其次是低聚果糖,它们以短链糖的形式存在于肠道中,在肠道中可以快速提高有益菌的繁殖,不会让宝宝上火。

部分妈妈就担心了,我没有母乳,母乳不足怎么办?不妨试一试宜品慧赋opo超金装奶粉,接近母乳,添加的结构脂OPO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容易被小宝宝肠道所吸收;还能解决肠道中钙皂产生可能,软化大便,减少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避免宝宝上火。
第二要注意饮食:时我们对宝宝的饮食也要多注意一些,如多吃些清火蔬菜,如白菜、芹菜、莴笋、茄子、等。要忌辛辣、油腻、高热量的食物,要注意给宝宝少吃大葱、辣椒、胡椒等辛辣食物;肉类、巧克力以及油炸类等热量高的食物。
第三合理的起居作息:要培养宝宝喝白开水的习惯,补充宝宝体内所需的水分,同时也是在清理肠道,排除废物等。
宜品慧赋奶粉,关键营养更新鲜,为中国宝宝提供不上火的好奶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