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你知道吗 你做的这些事影响后代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影响孩子健康的因素有很多,你做的这些事,可能会影响后代的健康。

1

父亲胖,女儿患乳腺癌的风险高

肥胖,影响得可不只是你自己!怀孕时母亲的饮食和体重会增加后代患乳腺癌的风险。

这一结论对父亲同样适用,孕期父亲的体重不仅会影响女儿出生和童年时的体重,同时会增加她们在今后患上乳腺癌的风险。

2

男性肥胖,可能会遗传好几代

肥胖的父亲会将不良的新陈代谢遗传给下一代,甚至影响孙辈,让孙辈患新陈代谢疾病的风险更高。

3

父母不爱运动,后代体质也差

父母不爱锻炼,那孩子的身体素质更容易不达标!几乎不锻炼的父母,孩子身体素质不达标的概率要比其他人高50%。

4

孕妇的营养摄入不足,宝宝发育迟缓

孕妇的营养摄入不足,易导致胎儿体重发育迟缓,影响宝宝智力发育。孕期营养不均衡为宝宝成人后的代谢性疾病埋下先天性隐患。

5

孕期爱吃糖?吃太多宝宝过敏

孕妈妈也要注意,孕期还是少吃点糖。女性在孕期的糖分摄入量过高,可能增加后代患过敏症及过敏性哮喘的风险。

6

孕期无科学根据使用药物,影响宝宝发育

药物是不可以随便乱吃的,因为很多药物成分会通过胎盘让孩子吸收,直接影响到胎儿的发育。自医自治稍有不当就容易造成严重的后果,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妈妈千万不要自行服药。

7

孕期少量饮酒,也会伤娃智商

女性孕期即使是少量饮酒,也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智商。

8

准父母吸烟,孩子更易患糖尿病

女性在怀孕期间抽烟,或可使其后代在成年期患糖尿病的可能性增加2-3倍,而父亲抽烟则会增加其后代在儿童期间患糖尿病的风险。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