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土豆奶瓶奶瓶怎么样 聚焦小土豆奶瓶“匠人精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世界婴儿奶瓶市场经过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中国国货经过多年努力,也不逊色于国外品牌。可惜的是,目前市面上仍充斥着国外奶瓶各式各样的品牌宣传,人们对国货的崛起充满期待,同时又对国产品牌质疑声不断。

国产奶瓶面对这样的困境,尤其对于国内为数不多有生产能力的良心企业来说,无疑是个打击,但作为成立了27周年、国家《塑料奶瓶》、《奶嘴》起草单位的著名品牌——“potato小土豆”对于国货兴起责无旁贷。为积极响应3·15消费者知情权益,为消费者打开奶瓶工厂全方位视角,“potato 小土豆”所属企业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从2007起在全国逐步展开“透明工厂”行动,实施“中国品质,共同把关”产品安全计划,邀请各界消费者和媒体记者走进工厂,零距离参观产品生产线。让参观者充分了解婴儿奶瓶的配料、打料、吹塑、印刷、质检的生产流程;亲眼见证奶嘴吹塑成型和穿孔、手柄注塑、组装、贴标、打码的自动化包装流程;全方位深入了解“小土豆”奶瓶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运作流程。公开生产流程,“potato小土豆”用实际行动对社会质疑的“是否贴牌、有无监管”等问题作出漂亮回应。

27年传承经典 — 聚焦小土豆奶瓶“匠人精神”

“传”出智慧,“帮”出情义、,“带”出成长,小土豆更是不忘将近三十年的优秀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继续传承给现在的年轻人。2009年,小土豆以有多年奶瓶生产经验的老师傅为中心,专为新晋员工提供技术培训,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传授给年轻人。让年轻人能在不断追赶先进技术的同时,也不懈怠踏实做好产品的本分。

对于瑞翔婴童来说,生产线就好比企业的生命线,27年的努力和不断准备,才造就了如今“匠人精神”的奶瓶企业王国。每一个造型背后是研发者百张草稿不断钻研的结晶,每一滴原料是生产者精准配比多番试错而成的匠心,每一个奶瓶更是寄予责任和创新的艺术作品。如此大胆地公开“核心机密”,而且是在全国媒体和消费者随时上门突击的的“监视”下,也就意味着瑞翔婴童工厂生产的一举一动都在大众的视线里,让大家清晰直观地看到奶瓶制作工艺,了解产品细节。这是瑞翔公司自我严格监督的表现,又何尝不是瑞翔公司向同行展示匠心实力的自信表现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