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奶粉亲和人体配方 给予宝宝每一步成长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大家都说母乳好,母乳是最亲和人体的营养,母乳中富含各种免疫因子,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同时,由于母乳中的成分中含有最适宜宝宝身体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并且易于消化和吸收,所以每个妈妈都很享受与宝宝亲密相处的母乳时光。

惠氏启赋奶粉亲和人体配方  给予宝宝每一步成长营养支持

但是很多妈妈回归职场以后,多少会有些不适应,身体和心理上产生的波动,对母乳也有着影响。会出现母乳减少的现象,加之宝宝食量的增加,妈妈们每天吸出来的母乳已经不能满足宝宝每日所需。因此,她们会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来弥补母乳不足的情况。

那么,哪种奶粉接近母乳呢?大部分人都会先想到OPO奶粉,但不是所有OPO的奶粉都有效果。OPO含量超过40%才有用,才能帮助消化吸收不上火。如果达不到这个含量,尤其罐身都没有标注opo含量的根本没有效果。惠氏旗下的高端奶粉品牌启赋就是OPO奶粉,罐子上的配方表清楚的标明opo含量,让宝宝喝的放心。

惠氏启赋奶粉亲和人体配方  给予宝宝每一步成长营养支持

惠氏启赋奶粉以全球先进科技开创“亲和人体配方”,添加珍惜结构脂OPO,充分模拟母乳中脂质结构,更易被身体吸收,有助钙和能量的吸收,能锁住更多钙质,有效帮助提升骨骼中矿物质的含量,有助宝宝的骨骼健康。还会减少粪便中的钙皂,让便便更轻松,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帮助增强宝宝的保护力。

惠氏启赋奶粉为100%爱尔兰原罐原装进口,严选牧场和奶源,并于爱尔兰工厂完成严苛的一体化生产,全程可追溯,品质有保证。 另外,启赋口味温和不上火,让宝宝没有便秘的烦恼。

惠氏启赋奶粉亲和人体配方  给予宝宝每一步成长营养支持

在包装方面,启赋采用铝箔密封盖包装,密封完好。打开盖体,会看到打开内盖的示范手法和步骤,非常贴心。可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惠氏营养品,百年来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取得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不仅营养更加亲和,包装也更安全贴心。

高端奶粉品牌惠氏启赋奶粉亲和人体配方,更加贴合宝宝的自然成长规律,给予宝宝每一步成长所需要的营养支持。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