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当刺绣遇上时尚 裂帛早秋新款 让宝贝攒足眼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1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精简重工的刺绣工艺在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几乎席卷了整个时尚圈,同时也可以看到,各种明星街拍中,刺绣工艺也是频繁出现。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裂帛刺绣时尚,让宝贝穿的更加甜美富有活力,无论是日常还是参加聚会都能够攒足眼球。

当刺绣遇上时尚 裂帛早秋新款  让宝贝攒足眼球

舒适的圆领,微微开大,微微露出白皙的肌肤,既舒适又有气质。刺绣古朴却也时尚,呈现精湛的民族精髓,形成了脉络清晰的技艺传承。精美的绣花装饰在衣身,生动立体,为衣服注入一丝活力,为衣服增添亮点。

当刺绣遇上时尚 裂帛早秋新款  让宝贝攒足眼球

干净清爽的白色牛仔搭配质朴素雅的绣花,满满的青春活力气息。结合平绣、插针锈、十字绣工艺的特点,绣出花朵图案,细节刻画入微,营造了浪漫的氛围。重酵洗以褪色磨损出陈旧感,清爽的白色,让宝贝的刺绣牛仔衣低调而与众不同。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