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来给宝宝清洗奶瓶居然有这么多的学问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1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奶瓶那么简单的事情,谁不会做?”可能有许多妈咪就会这样想。但,小编想提醒各位妈咪的是,有些细菌是无法用肉眼观察到的,而且宝宝的抵抗力是很差的,所以给宝宝洗奶瓶也是不能大意,希望下面这些清洗奶瓶的学问能帮助到你哦。

什么时候洗奶瓶?

给宝宝喝完奶后,家长们就需要及时的把奶瓶清洗干净,因为残留的奶渍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温床”。

不能用清水洗奶瓶

虽然宝宝把奶都喝完了,但奶瓶还是有残留的奶粉中的脂质是不溶于水的,如果光用清水清洁是无法彻底将奶瓶洗干净的哦。

应该选择奶瓶清洁剂

婴儿奶瓶清洁剂所含有的成分是与日常的洗涤剂不同的,这种宝宝专用的是不会对宝宝的肠道以及身体造成伤害的。

最后消毒最重要

每次给奶瓶清洁后,都需要进行消毒,这样才能够出去奶瓶上可能存在的细菌。

露安适婴儿奶瓶植物清洗剂,物质性原料,使用于奶瓶、餐具和玩具的清洁,蕴含活性清洁成分, 易冲洗,无残留,性质温和,婴幼儿可安心使用。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