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快来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1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最早起源于美国,以便捷、省事、健康为主,后陆续传入中国,从起初的被人们所不看好,到时至今日,成为宝宝们必备可少的用品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了纸尿裤,但随着纸尿裤的盛行也被越来越多的“老鼠屎”趁虚而入,每年都会有一些关于纸尿裤质量问题的曝光,看着新闻着实让人“胆寒”。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妈妈们来讲,对于宝宝纸尿裤的选择根本不知从何处下手。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宝爸、宝妈们讲讲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快来看看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快来看看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1、看纸尿裤的吸收性
纸尿裤的主要作用就是吸收宝宝的尿液,要是一款纸尿裤的吸水性不好,宝宝的小屁屁就会长期处在一个密不透风,且潮湿的环境下,是很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的。所以,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我们不仅要看纸尿裤的吸水性,还要看纸尿裤吸的有多快,这样不仅能够减少纸尿裤的更换频率从,还能减少宝宝尿液和宝宝肌肤的接触时间。

2、看纸尿裤的材质

纸尿裤表层的材质一定要选择干爽且不回漏的,这样宝宝在夜间睡觉就会更加的安稳了。

3、看纸尿裤的透气性

纸尿裤透气性好是非常关键的,一款纸尿裤透气性好,那么宝宝的屁屁就会待在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下成长,让宝宝的屁屁能够接触到更多的新鲜空气,随时保持湿气的散发!

4、纸尿裤的柔软程度

宝宝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纸尿裤是否柔软。

5、纸尿裤的尺寸

市面上纸尿裤的大小尺寸基本都是一样的,但是每个宝宝的腰部和臀部的大小是不一样的。因此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不一定要按照年龄来买,最好是根据宝宝的实际身材来选择,这样可以避免买错了尺寸。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快来看看

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宝妈们应该已经知道,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的方法了吧。下面小编也给各位宝爸、宝妈们介绍一款深受中国妈妈们喜爱的纸尿裤,快来看看吧!

贝兹乐纸尿裤,舒适安全更贴心,具体有哪些特色呢?

1.面料超薄、柔软、O感立体透气

2.不含荧光剂,不含绒毛浆

3.瞬间吸水,不断层,不起陀,一片可抵品牌3、4片,隔液持久干爽

4.侧边护翼,防止侧漏、不影响腿资发育,不压迫消化系统

5.防红臀配方,呵护小屁屁干爽不红小屁屁!

6.高分子超强吸水,质量特别好,100%复购!!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快来看看

贝兹乐纸尿裤是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在全球多个国家上市,引起极大反响。她人性化的设计,超柔丝滑的材质,清爽无感的享受,无不体现人文关怀与细致入微的关爱,对宝宝全方位的呵护无与伦比,为宝宝培育健康、快乐、自信、坚强、智慧的人格魅力航定船标,再次引领了婴儿护理产品技术革新的新风暴。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贝兹乐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网进行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

贝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