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花王纸尿裤牵手婴童品牌网 共同拓展婴幼儿纸尿裤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1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英国花王纸尿裤!现在已经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如果大家有兴趣了解英国花王纸尿裤,可以通过较为专业的孕婴童网络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哦。看到留言后会和大家取得联系呢,为您解答想要了解的问题哦。

英国花王纸尿裤,以沉淀10余年专业研究精华,强势推出婴儿纸尿裤、拉拉裤,以崭新的视觉和卡通形象,立体化地展现品牌独特创新的品牌内涵,深层次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以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全力打造新一代婴童护理品牌,引领市场向高端发展。

英国花王是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

现如今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合作,只要您有意向了解花王皆可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取得联系,与您商洽合作相关事项。现如今的纸尿裤市场正在火爆的进行中,及时抓住商机才会赢得市场。英国花王,带您一同去挖掘市场,一同实现我们的目标!2017英国花王,与您相约市场,我们不见不散!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