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粉中的五种核苷酸有哪些作用 这些奶粉知识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1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奶粉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必须的营养成分,同时在配方奶粉中还会添加其他的辅佐营养成分,好比核苷酸、OPO结构脂、益生菌+益生元组合等等这些卖点都是某一些宝宝特需的成分。那么配方奶粉中含有核苷酸有什么好处了?它有什么更好的作用呢?

核苷酸分之为胞嘧啶核苷酸CMP、尿嘧啶核苷酸UMP、腺嘌呤核苷酸AMP、鸟嘌呤核苷酸GMP、次黄嘌呤核苷酸IMP五种核苷酸,每一种核苷酸都有它独特的作用,其优势也是相互互补的,是宝宝在成长中抵抗力形成的必须物质。

营养作用

很多的宝宝刚刚开始接触奶粉时会有先天性的过敏症状和过敏反应,但是之前TA喝的母乳就不会有这些不良的反应。其主要原因就是宝宝日常吃的奶粉中缺少核苷酸的成分,而宝宝自身的抵抗力比较的弱,很难靠自己对抗感染过敏等症状。宝宝在喝配方奶粉之前的母乳是含有大量的核苷酸的,能够帮助宝宝增强身体免疫力,维持机体免疫力系统功能,促进宝宝肠道成熟,所以不会出现这些过敏等不良症状。

促进代谢

经过研究证实,核苷酸能对宝宝的脂蛋白有作用,在宝宝的饮食中添加核苷酸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脂蛋白的合成或分泌。

肠道影响

核苷酸对人体肠道营养有着重要的作用,能够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若是在宝宝的饮食当中添加核苷酸能促进宝宝的营养和肠道成熟,并影响肠道黏膜的发育和改善其修复功能。同时还能让奶粉的口感更加的接近母乳,让宝宝更加的容易接受配方奶粉的味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