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 天然羊奶粉易吸收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1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36个月的宝宝需要什么?在宝宝3岁之前的大脑是以神奇的速度发育着的,在这个阶段,宝宝开始喜欢自己做决定。然而带宝宝外出参加户外活动,爸爸妈妈们就要需要从营养饮食、健康保障和智力发育发育上为宝宝提供保障。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专注羊奶,专注成长,助力宝宝吸收好长得高。

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  天然羊奶粉易吸收不上火

好营养好成长,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选用优质的关中奶山羊牧场,坚持饲料与鲜草结合喂养,无污染,从源头开始保证了奶源的纯净安全。同时还采用了自动化管道挤奶,全程冷链运输,从鲜奶到喷粉装罐全程仅需2.5个小时,保证了奶源的新鲜和美味。

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  天然羊奶粉易吸收不上火

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  天然羊奶粉易吸收不上火

羊奶粉不易上火,而且它的脂肪球分子相较于牛奶还要更小,就能更加的有利于宝宝的吸收,配合乳双歧杆菌的添加,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肠道消化,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同时,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富含多种营养均衡配比,性质温和不易上火,并在其中还添加了DHA+ARA配方,满足吧脑补快速发展,助于宝宝的脑部、视力以及体格的发育,保证了宝宝的营养需求。

宝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