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洗护用品该如何选择 辈奈尔洗护品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世界上没有一种爱,比母爱更无私;没有一件事情,比宝宝的健康更重要。特别是对于宝宝肌肤的护理,面对琳琅满目的洗肤品牌,妈妈们根本不知从何处下手,才能给宝宝们选择到健康又舒适的洗肤产品。在这里,小编推荐辈奈尔婴幼儿洗肤品。

辈奈尔是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公司先进技术并合作开发了“GenerationNair辈奈尔”等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我们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该如何选择 辈奈尔洗护品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品牌洗护产品

下面就来说说,辈奈尔品牌的洗护产品介绍:

1、春夏护理系列:炎炎夏日,最令人头痛的事情就是蚊虫的叮咬。而刚刚出生的小宝宝又是蚊子的最爱,宝宝们要是被咬上一口,一个大包是必不可少的。而我们辈奈尔专门为宝宝们研制了,“宝宝艾草驱蚊止痒液”、“宝宝驱蚊止痒金水”,有了它,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被蚊虫叮咬了。

宝宝艾草驱蚊止痒液:亲肤配方,融合多种天然幼科草本精华,防痱祛痱,清凉止痒,缓解因痱子、蚊虫叮咬等带来的皮肤不适,特别添加金银花、百香果精华,温和舒缓幼嫩肌肤。

宝宝驱蚊止痒金水:亲肤配方,融合多种天然幼科草本精华,防痱祛痱,清凉止痒,缓解因痱子、蚊虫叮咬等带来的皮肤不适,特别添加金银花、百香果精华,温和舒缓幼嫩肌肤。

婴幼儿洗护用品该如何选择 辈奈尔洗护品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品牌洗护产品

2、谷物滋养系列:"谷物"包括大米、小麦、小米、大豆等及其它杂粮。其中这些食物都是营养丰富的植物,我们秉承这“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理念,把它们运用到了我们的产品之中。一共有,宝宝谷物精华保湿E霜、宝宝谷物精华舒眠润肤霜、宝宝谷物精华防冻滋润霜、宝宝谷物精华嫩手霜、宝宝谷物精华皴灵霜。

宝宝谷物精华保湿E霜: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清润不油腻,能及时补充宝宝肌肤所需养分和水分,锁水保湿,清爽滋润,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舒爽水嫩。

宝宝谷物精华舒眠润肤霜: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和无刺激,可深层滋养肌肤,舒缓肌肤不适,补水保湿,增强储水能力,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

宝宝谷物精华防冻滋润霜: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清润不油腻,可深层滋养肌肤,使宝宝的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持皮肤水润呵护,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

宝宝谷物精华嫩手霜: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清润不油腻,可深层滋养肌肤,使宝宝的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持皮肤水润呵护,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

宝宝谷物精华皴灵霜: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性质温和,天然无刺激,能改善宝宝皮肤干燥,皲裂,粗糙等问题,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多重润泽享受。

婴幼儿洗护用品该如何选择 辈奈尔洗护品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品牌洗护产品

3、特效护理系列:

主要是由:宝宝谷物精华热痱粉、宝宝谷物精华松花粉、宝宝谷物精华尿湿粉、宝宝谷物精华爽身粉为主。精华谷物精华,配方科学比安全放心,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婴幼儿洗护用品该如何选择 辈奈尔洗护品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品牌洗护产品

4、小甘菊滋养洗护沐浴系列:

众所周知,洋甘菊是生活非常流行的保健品,洋甘菊更是一个非常好的药物制品。除此之外,洋甘菊还被誉为“月亮之花”,这种看似普通的小花朵,实则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保健护肤佳品。洋甘菊以清凉,消炎杀菌,镇痛安神的显著作用而著称。使用萃取甘菊精华的沐浴,还有具有安抚心灵的效果,缓解精神紧张和恐惧,减轻心理压力,使人祥和耐心,清净安神,特别有助睡眠。我们小甘菊滋养洗护沐浴系列分为: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小甘菊清润洗发沐浴露、小甘菊营养洗发沐浴露、小甘菊舒眠沐浴露、小甘菊倍护洗发露。

婴幼儿洗护用品该如何选择 辈奈尔洗护品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品牌洗护产品

“ 辈奈尔”是公司倾力打造研发的核心品牌。多年来,一直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企业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加大投资研发力度,针对中国传统的婴幼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特点,生产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辈奈尔品牌的洗护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网进行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