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秋过后宝宝的秋冬物品准备好了吗 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新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1日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酷夏的脚步渐渐远去,凉秋的风总是如期而至,不紧不慢。这个秋冬,你的耐寒物品准备齐全了吗?宝宝的秋冬物品准备好了吗?除去穿暖,饮食上的温暖也是很重要的。利其尔Richell作为日本知名母婴品牌,获取了宝宝在秋冬季的需求,推出了儿童保温杯!一款可以保温的儿童水杯。

利其尔Richell于7月的CBME婴童展中,展出了一系列产品与即将上市的新品。其中儿童保温餐具,儿童保温杯,备受瞩目。与T.L.I水杯系列相呼应,T.L.I不锈钢真空保温吸管杯,杯身使用的材质是食物级不锈钢材质,搭配耐用食品级硅胶吸管,不含BPA、安全无气味,不漏水,且保温吸管杯保温性能好。

立秋过后宝宝的秋冬物品准备好了吗 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新上市

全方位满足宝宝的学饮需求,再不用担心冬天降临的儿童保温杯,是现行潮童的必备单品,妈妈的好帮手。真空双层儿童保温杯,可保温6小时,42℃以上的热水,宝宝在家喝喝玩玩也可轻易驾驭,出行更是贴心好伙伴。从训练水杯、鸭嘴杯到吸管杯再到畅饮杯,儿童水杯类型俱全,轻松过渡奶瓶、儿童吸管杯。

利其尔Richell的产品素来以“贴心”和“实用”闻名,理所当然,对于全系列的儿童吸管杯,利其尔Richell都做到了1.双层防漏设计,以防儿童吸管杯哎携带时造成的漏水不便,儿童保温杯也是如此。2.食品级柔软硅胶吸管。直接接触宝宝口腔的配件,安全是首当其冲考虑的因素,并且处于长牙时期的宝宝,柔软不伤及宝宝口腔的吸管才能真正让大人安心。

紧跟潮流以及季节步伐,给宝宝备好抗寒物品势在必行!日本利其尔Richell60年坚持,只为每一位客户的安心笑容。保温儿童水杯兼顾训练水杯,赶紧给宝宝囤好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