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确定是不是宝宝缺钙 宝宝缺钙的那些事你知道多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2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的成长,对钙质的需求量也是在不断的增加。钙元素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之一,但是很多的宝爸爸妈会很疑惑,有时候宝宝缺钙和缺乏维生素D的症状太像了,真的很难区分开来,那怎么办呢?如何确定是不是宝宝缺钙呢?宝宝缺钙的那些事你知道多少?

6个月前的健康足月的宝宝一般是不会缺钙的,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粉喂养宝宝,TA们都能从中摄入到钙质满足身体健康发育的需求,而且在这期间还不需要而外的给宝宝补充钙质,只要每天的奶量有保证。若是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了,那么就要在奶量充足的情况下保证的膳食就好了。

并且很多情况下,宝宝“缺钙”的症状可能不是因为缺钙,而是由于缺乏维生素D才导致出现枕秃、哭闹不止、爱出汗等这些“缺钙症状”。而且先来后到顺序出场是宝宝先缺乏了维生素D,才导致宝宝缺钙的,所以维生素D是钙元素吸收利用的好搭档哦。它能通过增加肠黏膜上皮细胞中的特异钙结合蛋白合成,增加宝宝对钙质的主动吸收。

若是在没了解宝宝缺什么的情况下就给TA直接补充钙质,这样的补法即使补得再多也是白补,是很难被宝宝的身体所吸收利用起来的,一般吃进去了只会通过肾脏给排出来。最后将回更加难以沉淀到需要钙质的骨骼和牙齿上。因此,给宝宝补充钙元素,那就先给TA补充维生素D吧!

图片来源: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

婴幼儿时期生长发育迅速、代谢旺盛,因此就要必须保证有全面均衡的营养摄入。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添加多种微量营养素,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预防佝偻病的产生。

图片来源:启智爱佳鱼肝油婴幼儿钙营养包

在给宝宝补充了充足的维生素D之后,就可以开始给宝宝补充钙元素了,这样补充的方法简单粗暴又快捷。启智爱佳鱼肝油婴幼儿钙营养包能有效的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改善宝宝的食欲,提升宝宝身体的营养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