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铂金品质 妈咪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2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添新宝,一家子都恨不得不更好的都给TA。但是宝宝还小需要的并不需要那么多外在的,TA更加需要的是好的食物和丰富的营养,这样才能促进TA健康成长。脂肪虽然不是成分喜爱的东西,但是它确实是一个在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所需。

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铂金品质  妈咪信赖之选

研究表明,宝宝未来的健康20%以上是通过宝宝自身基因所决定的,而另外的80%则是受后天因素的影响,所以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就要选一个好奶粉时很重要的。从孕妈妈怀孕到宝宝出生再到TA开始蹒跚学步的这一千多天里的关键时期,宝宝的免疫系统和脑能量代谢发展最为迅速,所以爸爸妈妈要从一开始就给宝宝塑造一个良好的后天基因。

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铂金品质  妈咪信赖之选

爱他美专注研究40年,选择爱他美,就是给宝宝选择一个好的开始。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应用了别的奶粉品牌都没有应用过的最新科研技术,它取材最优种类的牛奶蛋白、脂肪助力宝宝更加的容易消化和吸收。同时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还不含淀粉,它的成分就跟母乳成分比较的相似。

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铂金品质  妈咪信赖之选

同时,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还优化了DHA和ARA的配比,帮助宝宝改善脂肪结构,有利于宝宝对脂肪的吸收和优化。并且对宝宝的发育和成长也能带来正面的影响,帮助宝宝降低患上肥胖等代谢疾病的风险。而且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还将蔗糖用乳糖给代替了,以乳糖的配方制成,不添加蔗糖,使得奶粉的口味更加的清淡,呵护宝宝的牙龈发育。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