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秋即将更替 宝宝防晒工作是否还要进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2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已接近8月末尾,夏秋即将替换,很多人的化妆包包中也跟随着季节开始了替换。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夏季最需要的是防晒,但是随着秋天的到来,很多人就会忽然掉这个问题。其实这是很大的一个误区,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夏季防晒主要防的是紫外线,但是秋天臭氧层会变得比较薄弱,紫外线也更容易侵蚀肌肤,由此可见,秋天的防晒工作也是尤为重要的。对于宝宝们来讲也是同样的道理,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宝妈们接受一些适合宝宝秋季使用的防晒霜,快来看看吧!

夏秋即将更替 宝宝防晒工作是否还要进行

冬己儿童防护乳,宝宝娇嫩肌肤的保护伞

1、葡萄籽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具有天然防护能力,是维他命E,被称为“皮肤维他命”,亲和宝宝娇嫩肌肤,帮助保持肌肤光滑。

2、金盏花:镇定舒缓,改善敏感肤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3、薰衣草:具有滋润肌肤,减缓紫外线。

4、芦荟:能够清洁肌肤,控制油分。

夏秋即将更替 宝宝防晒工作是否还要进行

冬己儿童防护乳,提供持久防护,植物防护,有效隔离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不含刺激化学物质,有效防护雾霾、灰尘等外界因素给宝宝肌肤带来的干扰和不适,妈妈也可以一起使用哦;质地轻薄,清爽不油腻,极易推摸,用后清透无感,给宝宝肌肤悠然畅快呼吸。

冬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