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强化铁锌钙营养奶米粉 五大膳食营养 科学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2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以后的宝宝应该开始逐步习惯谷物、果蔬等植物性的食物后,就可以给TA逐渐添加各种辅食,让宝宝慢慢开始适应多样化食物是宝宝迈向健康饮食习惯和达到营养均衡的第一步。亨氏强化铁锌钙营养奶米粉五大膳食营养,科学配方助力宝宝营养健康更聪明。

亨氏强化铁锌钙营养奶米粉  五大膳食营养  科学配方

亨氏强化铁锌钙营养奶米粉含多种矿物质和丰富维生素,高铁配方可以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每日所需的60%,有效预防贫血;还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FOS益生元,促进宝宝的消化、增强宝宝营养吸收,有效的调理宝宝的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

亨氏强化铁锌钙营养奶米粉  五大膳食营养  科学配方

亨氏强化铁锌钙营养奶米粉  五大膳食营养  科学配方

米粉作为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亨氏米粉就是一款根据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研发定制的营养好米粉,其中富含的铁锌钙营养能根据宝宝营养需求进行调整吸收,不仅营养均衡、配比科学,而且增加了奶味让宝宝更容易接受米粉,顺利度过辅食添加初期。亨氏米粉有经典细腻系列米粉、加奶加钙系列米粉、果蔬系列米粉、五谷系列米粉、肉鱼系列米粉5大膳食系列可供宝妈们选择,让宝宝的成长营养一样也不缺。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