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宝宝坐便器 帮助宝宝摆脱尿不湿 培养自主排便的习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2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美国,宝宝们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宝妈们就会培养宝宝自己大小便的习惯。这一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摆脱尿不湿,增加妈妈们的苦恼,而且还有助于宝宝养成独立自主的好习惯。那么如何培养这一好习惯,babycare宝宝坐便器就可以帮你的忙!

babycare宝宝坐便器,采用环保PP材料,韧性强,抗氧化,一体式力学底座,结构稳固,可承受60kg重量,宝宝安全妈妈才放心。稳固防滑硅胶垫设计,踏板防滑表面,不侧滑,让宝宝能稳坐泰山。

马桶易产生细菌,分体式的马桶盖容易被宝宝拿去玩耍,对宝宝造成伤害或弄丢。已提上翻盖式马桶盖即能防丢,还能让宝宝养成大小便后盖上马桶盖的卫生习惯。前凸起式防溅马桶座,让男宝宝使用的时候也不会溅到外面。

babycare宝宝坐便器不仅可以当做宝宝的训练马桶,在宝宝24个月左右还可以把马桶放在成人马桶上,变成阶梯坐便器!多阶段,多场景,多用途,伴随宝宝长大!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