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面对干冷季节 宝宝肌肤问题要提前预防
2017年08月22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入秋,虽说天气还是那么的炎热,但是宝宝的肌肤问题家长们也是需要提前预防哦。在秋冬时节,寒风肆虐,很多宝宝的面部肌肤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干、红、皴等不是状态,那都是因为这些原因,才导致宝宝出现了这些症状哦。

1、宝宝的皮肤厚度仅仅是成人皮肤的十分之一。

2、皮肤娇嫩且皮脂分泌量少,又容易干燥缺水。

3、皮肤屏障功能很差,对外界的物质刺激反应强。

4、皮肤易受冻、风吹、干燥等因素而干、皴。

而这些问题,家长们只需要提前挑选出一款好的防皴霜,就能让宝宝的小脸水嫩嫩的过秋冬啦!

面对干冷季节 宝宝肌肤问题要提前预防

五羊婴儿多效营养霜:含成分有牛油果树果脂、库拉索芦荟、透明质酸钠、甘油、乏醇等,能为宝宝肌肤提供所需多重养分,滋养婴幼儿干燥肌肤,先滋养后防护,长久保湿,让宝宝娇嫩皮肤不易皲裂,是专为宝宝设计的配方哦。

五羊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