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乐士苹果可吸水果泥 让宝宝爱上水果的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3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宝TA们的辅食有很多种选择,除了传统的米粉之外,还有果泥、面条、肉松等美味的零嘴呢!果乐士苹果可吸水果泥一款健康有味道的小零食,深受到宝爸宝妈和宝宝的喜爱呢。

果乐士苹果可吸水果泥   让宝宝爱上水果的味道

果乐士可吸水果泥精选绿色优质水果加工而成,营养又好吃,并且还不添加任何的有害物质,是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可吸入设计不仅让宝宝食用方便,还可以随开随吃,口味也更适合宝宝。而且还可以选择购买很多不同的口味,不仅好吃,还能让宝宝能更好地吸收各种营养,不会因为过甜或过酸导致肠胃不适。

果乐士苹果可吸水果泥   让宝宝爱上水果的味道

果乐士苹果可吸水果泥   让宝宝爱上水果的味道

果乐士苹果可吸水果泥还采用小巧的软包装,更适合宝宝的小手拿捏,也方便携带,而且包装材料为铝箔袋,较安全放心。每袋的含量为113g,适合宝宝一次或分多次食用。并且果乐士苹果可吸水果泥的整体外观颜色鲜艳,图案也极其的有趣,能更好的吸引宝宝的眼球,让宝宝爱上水果的味道。

果乐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