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紫外线奶瓶消毒器 更科学更安全更广泛的多功能消毒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3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宝妈们经常要进行大扫除,卧室、厨房、电器类都要进行彻底的清洗消毒。家具环境清洁固然重要,但各位宝妈们可千万不要忘记宝宝的日常用品,同样也要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哦。特别是婴儿奶瓶,一定要经常进行测底消毒,水煮消毒持续时间短,部分微生物无法被杀死,水煮过程中不注意会导致奶瓶损坏,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奶瓶消毒器进行科学的消毒。

调研显示,高温水煮和蒸汽消毒,本身会造成塑胶器皿的老化变形和释放有害物质,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伤害。babycare紫外线奶瓶消毒器,比水煮和蒸汽消毒更科学、更安全。紫外线消毒柜消毒后即是烘干待用状态,随时方便宝宝的安全使用!

babycare紫外线奶瓶消毒器  更科学更安全更广泛的多功能消毒器

babycare紫外线奶瓶消毒器采用上开盖设计,紫外灯光直射奶瓶底部,更快灭菌。而且可以不弯腰方便观察和拿取物品。里面采用镜面不锈钢内胆,反射紫外光,无死角灭菌消毒。洗过的奶瓶放进去,他会自动消毒,自动烘干,自动保管,省心又省力!

babycare紫外线奶瓶消毒器  更科学更安全更广泛的多功能消毒器

babycare紫外线消毒器还适用于大范围婴儿用品,除了消毒奶瓶,紫外线还可以消毒口水巾、衣服、布偶娃娃、积木等宝宝用品,这款多功能的消毒器,宝妈们心动了吗?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