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该怎么洗 贝儿斯坦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3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病从口入,宝宝一般情况都是通过手将外界环境里的细菌不小心带到嘴里的,然后就容易引起各种疾病。除了嘴,当宝宝揉眼睛的时候,细菌也很容易通过手传到眼睛里,引起眼部发炎。

宝宝洗手该怎么洗 贝儿斯坦来告诉你

所以给宝宝洗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在洗手的过程中肯定少不了的是洗手液了。不知道,妈妈们是给宝宝准备了什么牌子的洗手液呢?小编提示:由于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妈妈们最好是选择刺激小、植物配方、比较温和的洗衣液。

宝宝洗手该怎么洗 贝儿斯坦来告诉你

贝儿斯坦,选用马齿苋提取物富含多种维生素及营养的舒缓成分,适合各种肌肤,并能帮助肌肤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扰,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弱酸性温和配方,与积分更具亲和力,不增加宝宝皮肤负担不过分洗去珍贵的皮脂,同时滋润和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清洁肌肤的同时不损肌肤的天然保护膜,有效清洁和呵护宝宝油腻的肌肤,滋润及防护皮肤干燥,保持皮肤滋润同时帮助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