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双边电动吸奶器 孕妈不再忍受单侧溢奶的尴尬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反馈,在单边吸奶或是在喂宝宝的时候时,另外一边的乳房就会不断的溢奶,既难受又浪费母乳,怎么办呢?新贝双边电动吸奶器,它来帮你解决这个困扰,不再忍受单侧溢奶的尴尬。

在实际的哺乳中,由于喂奶习惯及宝宝的偏好,回使得宝宝两侧的乳房使用的程度不同,导致乳腺的刺激程度有差异。新贝根据这种现象推出差异化的吸力双边设计的吸乳器,以适应妈妈两侧的不同吸力需求,并有助于在吸奶都饿时候保护乳腺。

新贝双边电动吸奶器,孕妈电动挤奶器,同步吸乳,解决溢奶的烦恼。智能变频双边的吸乳器,当双边可选,九档的调节,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着。

新贝双边电动吸奶器使用起来很是轻松,解放双手,搭配胸衣使用。妈妈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吸乳,身心愉悦,吸奶的效果更好。欢迎妈妈们前来选购,有兴趣的亲赶快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留言哦~

新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