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总这样妈妈很心塞 酥宝宝对付宝宝不吃饭的明智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4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会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抱怨宝宝挑食厌食的坏毛病,这让在厨房花费精力和时间制作宝宝餐的妈咪很心塞。难道宝宝不想吃饭真的是不喜爱吃吗?也许给TA换一种口味就不会再挑食厌食了呢。就好比酥宝宝肉松美味香酥,肯定能让宝宝胃口大开,喜欢上吃饭的味道的。

宝宝总这样妈妈很心塞    酥宝宝对付宝宝不吃饭的明智之选

图片来源:酥宝宝澳洲牛肉酥(内袋)

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宝宝的常常吃的面条、米粉里添加一些肉松,胜过让宝宝直接吃白水面来的好。同时给宝宝添加一些肉松还可以给宝宝多种口味体验,纠正好宝宝挑食厌食的坏习惯,循序渐进的补充挑食厌食时缺失的营养。酥宝宝肉松有黑猪肉酥(胡萝卜味)、酥宝宝黑猪肉酥(红枣山楂味)、酥宝宝黑猪肉酥、酥宝宝黑猪肉酥(番茄味)、酥宝宝澳洲牛肉酥、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六个婴幼儿辅食系列,多重选择,均衡宝宝的营养摄入。

宝宝总这样妈妈很心塞    酥宝宝对付宝宝不吃饭的明智之选

图片来源:酥宝宝黑猪肉酥(内袋)

宝宝总这样妈妈很心塞    酥宝宝对付宝宝不吃饭的明智之选

图片来源: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内袋)

酥宝宝精选淮黑猪腿肉为原料,黑猪腿肉富含蛋白质以及铁锌钙等营养元素,而且其肉质风味香醇,在保证了酥宝宝肉松美味的口感的同时还加强了蛋白质等营养的摄入。并且还经过先进的酥化工艺精制而成,纤维细腻接近于粉质,金黄蓬松的质地更加的适合婴幼儿宝宝的消化系统。

宝宝总这样妈妈很心塞    酥宝宝对付宝宝不吃饭的明智之选

图片来源:酥宝宝黑猪肉酥

婴儿肉松是宝宝营养均衡的好来源,也是宝宝辅食佐餐的好选择。酥宝宝肉松不仅增加了多维膳食营养,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使其达到美味与营养相结合,是宝宝的理想辅食。同时酥宝宝肉松还采用了科学独立包装,铁罐+小袋分装,锁住营养,开袋即食安全方便。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