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长牙期如何挑选牙胶 新酷感牙胶新手妈咪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4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贝在出牙的期,他的牙床会有轻微的红肿,还会常常会伴有疼痒的感觉,所以宝宝才会看到什么就啃咬什么,还会流口水,有些宝宝甚至还会发烧。在宝宝的这时期,家长们要做的,就给给宝贝准备一款好牙胶,给宝宝缓解出牙时的不适。

建议家长们给宝贝选择MAM新酷感注水宝宝牙胶,因为它安全柔软,能帮助宝宝顺利度过长牙时期;而注水头的独特外形能够舒缓出牙时宝宝臼齿部位的疼痛,弯曲形的握柄让宝宝适合抓握锻炼协调和运动能力。

宝贝长牙期如何挑选牙胶 新酷感牙胶新手妈咪的好选择

柔软注水头能舒缓牙齿疼痛,不含BPA符合欧盟安全标准(夏天可放在冰箱里冷藏,咬感更佳)。

所有MAM的产品都是与国际儿童医学研究协会以及健康护理专家共同研发的,家长们可以放心的给宝贝使用哦!

MA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