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XPE爬行垫 加厚益智无毒防潮环保爬爬垫 婴幼儿泡沫地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垫可谓是宝宝娱乐的好场所,也是宝宝学步的好帮手。更是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见证者。爬行垫的必要性就是保护孩子安全!

给宝宝选爬行垫最最关键的一点是什么?当然是材质健康咯!但是能舔的爬行垫你知道吗?好孩子XPE爬行垫就是给你不一样的品质设计。

宝宝可以放心舔,这是源于荷兰的设计,加厚益智无毒防潮环保XPE统统不再话下,正品授权。

好孩子XPE爬行垫 加厚益智无毒防潮环保爬爬垫 婴幼儿泡沫地垫

好孩子XPE爬行垫双面的设计也是很多普通的爬行垫没有的,像可以看到这款爬行垫的话正面有大象和小鸟,反面是新西兰农场。双用,效果真的很不错噢。同时的话也相信这些大师们打造的图案孩子们会很喜欢的哦~

好孩子XPE爬行垫用心创造好品质,让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欢迎各位亲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面留言咨询!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