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原来给宝宝的眼耳鼻部位进行清洁 还有这么多讲究呐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4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baby出生后,因为自身的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完全,尤其是眼、耳、鼻部位都需要妈咪们经常给宝贝清洁,一旦呵护不到位,很容易就会引起鼻炎,呼吸道感染等问题出现,妈咪也不能用清水来给宝宝清洁,要选择婴儿宝宝专用的眼鼻清理液才是最好的哦!

欧润芙婴儿海盐水:高科技调配加工而成,含的0.9%氯化钠的生理性海水,与人体等渗接近婴儿的眼泪,也不刺激宝宝的呼吸道和眼睛。

那么如何给宝贝清洁呢?

一、鼻腔清洁:妈咪只需滴几滴海盐水在棉签或者自己卷的棉条上,润湿后深入鼻孔,转动几下,就会把鼻子里的脏东西粘出来,清理干净即可。

二、鼻腔冲洗:让宝宝把头侧向一边,拿出一支海盐水迅速挤入鼻腔,头转向另外一边,迅速挤入鼻腔,让宝宝做起来鼻涕自然流出,鼻子就通了。

三、眼部清洁:将宝宝侧躺,不要挤压瓶身,不要用手掰开宝宝的眼睛,靠液体自然重力下落顺外研究缓缓滴入宝宝眼睛,将溢出液擦拭干净。

四、耳脐清洁:直接滴入1-2滴海盐水或用海盐水沾湿脱脂棉片轻轻擦拭,就可清除除耳朵、肚脐的污垢了。

好啦,对于宝宝的眼、耳、鼻的这些清洁方法就是这么简单,再次提醒妈咪们哦,宝宝这些部位是用清水弄不干净了,一定要选择宝宝专用的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