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孕妇以及婴幼儿食用的营养品 私禄母婴营养品·好营养·好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4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在孕妇以及婴幼儿营养品上,消费者有了更高的要求。很多母婴营养品都是分开的,但有些消费者就想着:能否有一款适合孕妈妈也可以适合婴幼儿食用的营养品。认准一个牌子就好,就不用发费周章的去市场海淘另外一个品牌。

我们今天的主角是:私禄母婴营养品,是依托北京二商集团战略生产的营养食品品牌。其产品系列主要营养是孕妇、胎儿以及婴幼儿升级发育的必需品,可以更好的促进胎儿已经婴幼儿的健康发育。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私禄卵磷脂型DHA蛋黄质粉、私禄益生菌蛋黄质粉。

适合孕妇以及婴幼儿食用的营养品  私禄母婴营养品·好营养·好健康

私禄卵磷脂型DHA蛋黄质粉

卵磷脂型DHA:完全不同于以往鱼油、藻油乙酯型DHA的”乙醇+DHA“的分子结构,是纯生物DHA,具有纯天然、无腥味、营养全以及吸收率接近100%的特点,更绿色、更安全、更高效。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是脑细胞增殖和大脑沟回形成及视网膜发育必须的物质,因此被称为“脑黄金”,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DHA人体自身不能合成,只能靠外源补充。

然而,我们私禄卵磷脂型DHA蛋黄质粉可以更好的补充胎儿、婴幼儿发育所需,助力发育以及成长。

适合孕妇以及婴幼儿食用的营养品  私禄母婴营养品·好营养·好健康

私禄益生菌蛋黄质粉

益生菌:宝宝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母传抗体在出生后逐渐消失,在出生后最初六年都处于易感期,这段时间很多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消化功能紊乱,肠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等,这些小状态不但阻碍了宝宝体格的生长和发育,对宝宝智力认知的发育、情感社交能力的发育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治疗性的化学药物,妈妈们势必会担心对宝宝带来的伤害,而益生菌,这种以菌制菌的独特天然生态疗法,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

如果想要让宝宝的肠胃更健康,可以在宝宝的辅食中添加一定量的私禄益生菌蛋黄质粉。助力宝宝消化与吸收!健健康康,家长更欢喜。

在私禄母婴营养品中,还有其他的产品系列,可以提供不同的营养。如果有喜欢我们私禄营养品的消费者可以亲临身边的母婴店选购。如果你是一名母婴行业的经销商,有意向了解私禄产品,我们可以告诉你的则是:我们的产品的配方是在全国都没有竞争对手,可以说市场前景是一片光明的。意向者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