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错过专业去纹产品后悔一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4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纹是怀孕女性常见的皮肤疾病之一,妊娠纹导致产后皮肤松弛严重影响女人的美丽,那么怎么去妊娠纹最快呢?什么样的去妊娠纹方法最安全?以下这几种方法就是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错过专业去纹产品后悔一生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一、增加皮肤弹性

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二、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孕妇,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猕猴桃、苹果、柚子等,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减少妊娠纹的产生。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三、热敷涂抹法

每天使用前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然后在有纹的部位均匀涂上一些专用的去妊娠纹产品,像美姿秀,轻揉按摩,直至皮肤完全吸收。这种方法要坚持,如果什么时候想起来才涂,想不起来不涂,不坚持按正确的方法使用,任何有效果的东西都不会治好身上的妊娠纹。

为什么美姿秀如此神奇呢?据了解美姿秀自上市以来,成功治愈了不计其数的妊娠纹患者,受到了广大妊娠纹人士的青睐。美姿秀不是神话,但却是目前最为科学、安全、有效、彻底的祛妊娠纹方法,是广大妊娠纹专家经过多年研究的伟大成果。

美姿秀采用现代细胞技术从人体胎盘中提取的皮肤生长因子(GGF)和营养皮肤的天然小分子研制而成的一套皮肤妊娠纹修复产品。美姿秀特含多种修复、营养、紧致皮肤、溶脂之精华,特含皮肤生长因子(GGF)直接针对皮肤过度拉伸引起的妊娠纹、肥胖纹进行修复;特含纳米植物精华成分——人参皂甙,加快皮肤细胞代谢和修复功能。特含薰衣草等多种植物精油,消除疤痕和褶皱体纹,促进VC、VE、VB6等营养成分的吸收。特含积雪草、芸香苷等本草精华,对恢复皮肤紧致、弹性、细嫩和光滑初始状态有良好的滋养作用。特含胶原蛋白营养成分,可补充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保持皮肤水灵,有弹性。特含酶解珍珠精华,能补充皮肤生长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养白皮肤。特含溶脂素,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消除赘肉。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错过专业去纹产品后悔一生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错过专业去纹产品后悔一生

当妊娠纹出现时,没有一个女人可以长期忍受,但是也不能因此就盲目去除妊娠纹,一定要保持耐心,选择便宜又好用的去妊娠纹方法,去妊娠纹产品美姿秀现在都已经得到不少女人的肯定,女人想去妊娠纹并不是难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