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4个月的宝宝怎么配合添加辅食 吸吸乐果汁泥给宝宝充足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5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最理想的食品是母乳,4个月以后婴幼儿应配合添加辅助食品。因为婴儿从母体获得的多种营养物质开始逐渐减少时,需要从饮食中得到补充,如母乳不足或无母乳亦可食用本品。但是很多宝宝的一开始并不喜欢辅食的味道怎么办呢?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给宝宝搭配辅食的果泥或者是果汁来帮助宝宝的更好的进食。

4个月的宝宝怎么配合添加辅食   吸吸乐果汁泥给宝宝充足的营养

同时,水果的营养丰富口感好,是宝宝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欧洲一项研究证明:水果是成碱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可以减少酸性物质对钙的中和,能够更好的帮助宝宝拥有更强壮的骨骼。由德国原装原袋进口,天然有机水果成分,不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剂。吸吸乐果汁泥富含多种果纤营养,口感香甜可口,让宝宝享受天然的美味营养。

4个月的宝宝怎么配合添加辅食   吸吸乐果汁泥给宝宝充足的营养

4个月的宝宝怎么配合添加辅食   吸吸乐果汁泥给宝宝充足的营养

吸吸乐果汁泥由德国原装原袋进口,天然有机水果成分,不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剂。简单的原料,精致的烹饪,保留水果的原汁原味,给宝宝充足的营养。轻淡而奇妙的酸甜余味仿佛啃咬新鲜水果的快感,香甜可口,可以吸的水果,宝宝超爱。

吸吸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