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季将至 纽优乳学生高钙全脂奶粉均衡营养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5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你家的孩子营养跟上了吗?有的家庭会预定每天一点新鲜的牛奶,牛奶中的营养比较的丰富,但是到了学校也会有所限制,那何不给孩子准备一款奶粉带到学校去呢。这样想喝就能随时的泡着喝了,纽优乳新西兰学生高钙全脂奶粉科学配比添加的许多营养成分,为青少年时期的学生党提供均衡的营养。

新学期开学季将至  纽优乳学生高钙全脂奶粉均衡营养易吸收

好奶才会高钙,纽优乳新西兰学生高钙全脂奶粉的钙含量高达950mg/百克,好喝纯净的营养奶粉不添加蔗糖、香精、防腐剂和激素。其原因就是纽优乳新西兰学生高钙全脂奶粉的好奶源都是源自新西兰天然牧场黄金级别的乳汁,在新西兰本土纯净的氮气下,让奶粉的新鲜更加的持久。

新学期开学季将至  纽优乳学生高钙全脂奶粉均衡营养易吸收

新学期开学季将至  纽优乳学生高钙全脂奶粉均衡营养易吸收

同时,纽优乳新西兰学生高钙全脂奶粉科学的配比,添加了乳清蛋白和蛋白质免疫力系统的营养组合和有助于消化的益生元组合,帮助强化了孩子的免疫力系统,增强孩子的抵抗力,让青少年的孩子成长快人一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