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的喂养知识你懂多少 别只做吃瓜群众 科学的喂养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5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手妈妈喂养宝宝,你需要了解的知识可不少啊!别一个劲的瞎喂,地雷踩踩踩……

一, 你可否有过把米粉和奶粉混在一起冲调好给宝宝吃

你是否知道这样冲调的辅食它不叫辅食,它的浓度相当的高。浓缩的营养会使得宝宝增加肠胃方面的负担。导致吸收不到营养,一切都是白费。

二, 用奶瓶直接喂辅食给宝宝

这种喂养的话我们是需要去避免的,因为这种喂养的话是通过宝宝吸吮一步直接吞咽的。而像一般细心的家长它是通过妈妈用勺子一步一步喂养的。这样既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又能很好的把营养物质吸收进来。

三, 时不时的给宝宝添加果汁

这也是不正确的做法,原因是因为过早的给宝宝喝果汁,容易导致宝宝腹泻和便秘的发生,同时也容易造成宝宝不爱喝白开水的习惯养成。

以上一些宝宝的喂养知识你了解多少呢?科学的喂养才是对宝宝健康的负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