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秋季护胃宝宝吃啥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5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还娇嫩,选的食物也一定要是宝宝能够较容易吸收和消化的,所以,妈妈们也就越来越操心应该怎样来设计宝宝的饮食。小编为宝宝推荐几道适合宝宝吃的营养粥吧!

牛奶营养粥

具体做法,淘洗干净 30 克大米,然后用四杯水泡一个小时,放入锅中只要等着熬成粥即可。为宝宝盛出一碗后想其中加入三勺奶粉,然后搅拌均匀。

蛋黄粥

第一步都是一样的把50克大米洗净,用水泡一小时,把米放到锅中慢慢的熬成粥,取一个煮熟的鸡蛋把蛋黄研成粉末,然后加入到粥中混匀即可,鸡蛋白就直接给宝宝吃。

青菜肉糜粥

具体步骤,将 50 克大米洗净后用水泡一到两小时,加高汤放到锅中熬煮半个小时左右。然后把 20 克青菜洗干净,放到开水锅中煮软后切碎,再把 20 克的瘦肉洗净后切片,加入少量的精盐,放到锅中,水开后再煮十分钟,取出肉后切碎。然后把青菜和肉都放到粥中。

腊八粥

所需的原料有花生 10 克,黄豆 10 克,薏米仁 50 克,红豆 10 克,糯米 10 克,红枣 10 克,莲子 10 克,桂圆肉 10 克,糖适量,水 10 杯。具体做法如下,花生、黄豆、薏米仁、红豆洗净浸泡 5 小时左右,然后加水 10 杯,将之煮至软熟。再加入糯米和红枣,继续煮 25 分钟。最后加入桂圆肉,煮 20 分钟。入糖煮开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