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奥新生儿荞麦壳护型枕 科学分区帮助宝贝护型 呵护宝宝稚嫩颈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5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头骨较软,普通的枕头很容易睡成偏头、扁头等使头部变形,所以宝妈们一般会选择一款婴儿护型枕来帮助宝贝塑造头型。但是目前市面上的护型枕玲琅满目,选用的材料也参杂不齐,为了宝贝的健康着想,宝妈们要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并且有保障的护型枕头,给宝贝安全的睡眠环境!

佳奥新生儿荞麦壳护型枕  科学分区帮助宝贝护型 呵护宝宝稚嫩颈椎

佳奥新生儿护型枕,专为0-1岁宝宝设计的荞麦壳定型枕。精选天然彩棉面料,来自大自然的天然纤维,无化学印染,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刺激。天然的植物荞麦壳填充物,舒爽透气,拒绝枕秃。2.5cm的护颈高度,相当于小毛巾折叠高度,贴合初生婴儿的颈椎曲线,是一个比较舒适的高度,不影响宝贝的呼吸,可放心给宝宝使用哦!

佳奥新生儿荞麦壳护型枕  科学分区帮助宝贝护型 呵护宝宝稚嫩颈椎

佳奥新生儿护型枕独特的AB功能,分区域科学帮助宝贝护型,让宝贝睡出健康好头型。

A受力定型区:受力定型区域会随宝宝头部移动形成自然凹槽,更大幅度包裹宝宝头部曲线,呵护宝宝头型。

B辅助定型区:两侧档枕固定在宝宝头部两侧,两侧档枕可自由调节,根据头部变形部位调整头部受力点。

佳奥新生儿荞麦壳护型枕  科学分区帮助宝贝护型 呵护宝宝稚嫩颈椎

佳奥新生儿护型枕,呵护宝宝稚嫩颈椎,让宝贝在舒睡中健康成长!

佳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