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肌肤缺水 暗黄妈妈们该如何呵护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5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膜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面膜万万不能!几乎所有人,在盛夏都是有肌肤缺水、晒黑等烦恼。这时用京润珍珠天然纯补水保湿孕期面膜,它是一款看的见“珍珠粉”的保湿睡眠面膜。

孕期肌肤缺水 暗黄妈妈们该如何呵护呢

京润珍珠天然纯补水保湿孕期面膜,来自北纬18°海域的珍珠。该海域气候适宜,拥有适合马氏珠母贝的生存环境。这里产出的海水珍珠,富含二十多种氨基酸与微量元素,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呵护作用。

孕期肌肤缺水 暗黄妈妈们该如何呵护呢

京润珍珠天然纯补水保湿孕期面膜,运用珍珠水解液脂质体专利制作方法及纳米珍珠的制作方法,老老实锁住珍珠精华成分直达肌肤滋养,深润呵护肌孕。

孕妈妈们在使用京润珍珠天然纯补水保湿孕期面膜时,可轻柔的按摩,这样被脂质体包裹的可见珍珠粉很快就会被肌肤吸收!舒润滋养,当世界沉睡时1,美肌悄然绽放。

京润珍珠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