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洛兰OPO婴儿配方奶粉 OPO结构脂优化宝宝的营养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6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宝宝是各位宝妈们的心愿,但是有很多例外的情况出现,比如哺乳妈妈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母乳喂养,亦或者是由于宝宝自己的身体原因导致的不能接受母乳喂养,这些都是被现实情况给限制的例外。

德洛兰OPO婴儿配方奶粉  OPO结构脂优化宝宝的营养吸收

而广大生产奶粉的企业就不断的研究发现去寻求更加接近母乳的奶粉配方,目的就是为了让宝宝喝的配方奶粉达到TA的营养需求。德洛兰OPO婴儿配方奶粉的纯净奶源都是源自澳洲天然牧场高品质的鲜奶,不受工业污染也不含激素,并且牧场上的每一头奶牛都能独享6亩原始牧场。

德洛兰OPO婴儿配方奶粉  OPO结构脂优化宝宝的营养吸收

德洛兰OPO婴儿配方奶粉  OPO结构脂优化宝宝的营养吸收

德洛兰OPO婴儿配方奶粉富含OPO结构脂,OPO结构脂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脂肪,它是母乳中最主要的饱和脂肪酸,而且OPO配方奶粉也更加的接近母乳水平。有效的提高宝宝对能量和钙质等矿物质的吸收利用,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减轻钙皂产生的可能,减少便秘避免宝宝上火,能给宝宝带来更多的好处。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