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荔枝纹牛皮小童鞋 这个初秋给你不一样的舒适保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6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的好:“寒从脚生”,脚是人离地面最近的部位。假如脚部保暖不够,脚就会吸掉地面的寒气,宝宝很容易生病。特别是马上就要入秋了,有些大人脚步都暖不起来,更别说是小宝贝了,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秋季,宝妈们一定要好好做好宝贝脚步的保暖工作。不要让寒从脚生。

小蓝羊童鞋全新升级的BB系列,采用更加优质的鞋面材料,配合独家设计、手绘风格、橡胶鞋底,防滑耐磨,让鞋子更具个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研发配合宝宝步行状态的童鞋,避免宝宝在成长发育期出现扁平足、内外八字等问题!

防滑鞋底技术,柔软轻便,加强足底抓地感,提升平衡力,全新优质橡胶超薄设计,更加轻便。鞋身柔软,轻松弯折,有效减少足部疲劳感,同时不会伤害宝宝柔嫩的肌肤。上乘的牛皮和优质的网布内里,在寒冷天气保暖的同时又能透气、杀菌完全保护宝宝细腻的肌肤,给宝贝全部的爱!

小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