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母乳喂养不仅对宝宝有好处 居然对妈妈也还有这么多好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宝宝能给增强宝宝的身体免疫力,我们只看到对宝宝的益处,但是还忽略了母乳喂养对哺乳妈咪本身也是有很多好处的。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母乳喂养对哺乳妈咪本身哪些好处吧,看完肯定被惊讶到的。

有助于产后恢复

孕妈妈分娩后,在产后复查时,医生都会询问恶露排出的问题情况,并且还会通过按肚子检查产后妈咪子宫恢复的情况,其实这两大问题检查是可以通过母乳喂养轻松解决的。因为哺乳妈咪在给宝宝母乳喂养时,催产素的分泌可以促进产后妈咪的子宫收缩,并减少产后出血,帮助妈咪产后快速的恢复。

改善骨质疏松

哺乳妈咪在母乳喂养宝宝的同时骨质的密度也会随之下降,但是给宝宝断乳之后妈妈咪的骨质密度就会增加,并且与未母乳喂养的妈咪相比较,哺乳妈妈咪更加能有效的预防绝经之后的骨质疏松和骨折的发生。同时,没有经过母乳喂养的妈咪患上代谢综合症的风险 也要比母乳喂养的妈咪还要高,母乳喂养的妈咪还可以有利于的妊娠期糖尿病妈咪的恢复,降低患上糖尿病的风险。

有助于产后恢复

乳汁的合成使得哺乳期妈咪每天都会消耗掉300-500的卡路里,很多哺乳妈咪的母乳喂养宝宝,其产后恢复会变得极其快速,是一种天然安全的产后恢复方式,同时还能增加与宝宝之间亲子关系的培养。

降低患癌的几率

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咪还能有效的帮助妈妈自身降低患癌的概率,随着每天乳汁的分泌,要比吃很多防癌抗癌的养生食物来的更加的快速有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